刚从Peneng回来。。。

这段旅程。。。

算开心, 也算很不开心。。。。

有开心的时候也有伤心的时候。。

开心的。。。是能和自己的朋友们再一次的疯狂。。。最后一次了吧。。。

但是也有些事情让我很不爽。。。

比如我们找吃的还是花很多时间。。。然而就算有意见了。。。还是全部人反对的。。。=。=··

 

然而。。真正让我很不安的事。。。。

就是她。。。

我现在很乱了。。。

有时我觉得好像没有问题。。。

有时就觉得她其实不想和我见面还是说话。。。

很不明白。。。

自从那天开始。。。就是这样了。。。

我有时问自己。。。是不是不该去这趟旅程。。。

去了回来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了。。。

感觉上我们在走道退的路线。。。

感觉上我在一步一步地失去你。。。

但是。。。有时却会觉得。。。其实我们没有在倒退。。。是我的错觉。。

有时觉得我们好好的。。。没有问题。。。有时很甜蜜。。。

有时觉得我们很多问题。。。感觉我在一厢情愿。。。。

有时觉得你好像很想和我见面聊天。。。

有时觉得你好像根本不想见和我见。。。

很不安。。。。很混乱。。。。

我不知道该怎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 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