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为功课的压力。。。

根本没有时间写日记了。。。

其实连我们啪托的时间都少了。。。

平时我不是做工就是做功课。。。

觉得这样对她很不公平。。。

我很希望她能一直都这样。。。

开开心心的。。。疯疯癫癫的下去。。。

可是。。。就算到现在。。。我还是很怕。。。

很怕我只是在找个代替品。。。毕竟她们的相似度很高。。。

她们的言行举止很像。。。

只是这次的。。。比较平实点。。。

不会那么霸道(可能因为我们刚开始吧)

不知道啦。。。。最近感觉都比较有在谈恋爱的感觉。。。

最近觉得她对我的好感在急剧升高。。。

我们算是稳定了下来吧。。。

经常聊天到半夜。。。

还要哄才肯去睡觉的傻瓜。。。

很是可爱。。。。

只是。。。因为她手比较容易流汗。。。经常不让我牵着。。

其实。。。我哪里会介意呢。。。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

可是。。。我已经很想。。。就这样牵着你不放开了。。。=)

Dear~~ Im getting Attached to U~~ Dun Leave Me Now Please?~~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 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