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压力。。。

Final Year Project + Coursework x3 + 工作。。。

在工作上。。。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服务生。。。

可是却是最有资历的。。。什么事情都要自己亲自来。。。

什么错误都不能犯(全店都是新手)。。。

要兼顾很多东西。。。很辛苦。。。

很累。。。很想放弃了。。

可是。。。真的很想去日本。。

而功课上也是面对很多问题。。。

再加上全部功课大部分都是在同一时间结束。。。

他们给的时间又远远不够。。

又不能不作工。。。

很累。。。

再来毕业旅行的安排。。。也落到我身上了。。。

没有人肯担任。。。

全部都丢给我。。。

我安排了。。。全部人都好像不想理这样。。。

基本上全无回应。。。

很辛苦。。。

 

不过至少还有她。。。偶尔陪伴着我聊聊天。。。

疏解下压力。。。不然我看我真的会疯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 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