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开心哦。。。

应该说昨天才对。。。

赫赫。。。

我终于有勇气了。。。

我鼓起勇气去表白。。。

对方没有拒绝。。。

但是也没有接受。。。

可能在给我机会吧。。。

我们本来是打算出门走街的。。。可是她突然需要做工了。。

本来就去不成了。。。打算下午我们一起吃顿饭就好了。。。

那里知道突然停电。。。哈哈。。。我们好倒霉。。。第一次吃饭遇到鸟大便。。

这次就停电。。。

不过也很开心。。。因为可以马上放工。。。

我们可以一起出街了。。。赫赫。。。好像很不应该哦。。。哈哈

 

她穿起女装。。。真的好漂亮好可爱哦。。。

看着她走过来的时候。。。真的好有被电到的感觉的说。。。

可惜忘记了拍照下来。。。

真的好漂亮哦。。。

而且她的性格也很可爱下。。。

很多动作。。。本人很喜欢。。哈哈。。。

我决定努力追。。。

我一定要追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 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