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我应该是成功了。。。

我们在一起了。。。

开始的日期为三月25日。。。

我们27号当天就第一次真正的约会了。。。。

第一次的牵手。。。她好害羞。。。

很怕自己的手汗弄到我会介意。。。

其实。。。我怎么会介意呢。。。傻瓜一个。。。

不过。。。我们计划出了点差错。。。

我们打算看戏。。。。买票没有看时间。。。。买了10点多的票。。。

才6点阿大佬。。=。=··。。。。

结果没有事情做。。。。很悠闲。。。

不过。。。我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手牵手一直走来走去。。。

看你吃甜品的样子。。。很可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 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